•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阳市“陇塬秋望”知名书法家提名展暨“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1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阳市“陇塬秋望”知名书法家提名展暨“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在开展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展。

    开展仪式上,知名书法家提名展参展作者代表向市博物馆捐赠了作品,表彰了摄影作品展获奖作者。

    闫晓峰说,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书法、摄影这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对新时代的歌颂。希望大家担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鼓舞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至24日结束,共展出100余幅书法、摄影作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