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赴罗山川乡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8日,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我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乡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修复政治生态等工作推进情况和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b76b567718448f4b39ea38deefd2784.jpg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我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我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扎实,推进有力。同时指出了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紧扣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做到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同时要做好各个阶段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指导组重点对当前形成的资料如何分类整理进行了面对面的培训指导,随后并检查了大树塬村、陈渠子村主题教育内业资料。目前,我乡在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按照指导组的意见正在全力完善整理资料。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