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追逃行动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1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军主持召开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追逃行动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派出所负责人,公安分局各部门、警种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追逃行动基本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建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大会战工作任务目标,聚焦短板,抓主抓重,强力攻坚,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全心全力做好报废车辆集中整治工作。

  肖建军强调,各派出所和交警大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动员全警全社会参与,根据报废机动车任务分解,主动上门联系,对报废车实际车主信息进行查询摸排,归纳梳理,建立台账,按照“以车找人、以人销车”的原则,积极发动农村交管员、劝导员、治安户长等力量,逐车、逐人查找目标车辆,确保不失控、不漏管。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作为,形成领导包片、派出所包干、民警包车的包干责任制,一人一专班,一人一对策,明确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要对照报废机动车明细清单,实施网上预警网下查缉,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合成作战大数据分析研判功能,分析研判辖区报废机动车情况,有针对性布控查缉。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指纹、血迹、DNA进行筛查,要广泛发动宣传,号召动员人民群众加入到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追逃行动中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