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召开冬季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1-22 23:04:0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全市冬季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通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重点领域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焦石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研判分析,带头督促检查,严肃约谈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紧盯建筑施工、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及公共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居民安全等关键行业领域,快速、全面、细致地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紧紧盯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闭环管理,坚持重拳打击,加强源头治理,注重宣传教育,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保障和值班值守,提高应急救援技能,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