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11月20日至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占俊、刘洪涛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德民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关于《庆阳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庆阳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意见的审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询问和质询办法(审议稿)》《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审议稿)》、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庆阳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意见的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董建镇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