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吕赟)11月22日,市政府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整改落实方案》和《庆阳市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方案》,通报了2018年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和2019年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县(区)政府、市直部门单位就进一步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了发言。

  王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将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创建“无欠薪”城市创建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采取过硬措施,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抓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增强打击合力,及时有效惩处恶意欠薪犯罪行为,对查实的违法行为做到“两个清零”。

  ​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