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文,指导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少先,指导组成员丁迪凡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卢小亨、章志兼、闫晓峰、杨守金、廉滋仁、盛云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贠建民、朱涛、卢小亨、闫晓峰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常委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贠建民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坚持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信真用,努力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要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到入脑入心、运用自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总体安排,下沉到基层一线,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

  贠建民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深厚历史底蕴、丰富实践成果、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切实增强制度意识,树立制度自信,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学真信,带头践行,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