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要闻
2019年度庆阳市教育系统100名先进个人获市委市政府表彰(附名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在11月23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大会上,市委、市政府表彰了100名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教育工作,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西峰区南街小学校长慕清芬等14名同志“全市模范校(园)长”、庆阳四中田晖等54名同志“全市模范教师”、庆阳二中魏进文等32名同志“全市模范班主任”称号。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进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切实履行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关心教师生活,尊重教师劳动,提高教师待遇,增强教师职业吸引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