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调研庆阳市天然气开发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庆城县,实地调研了长庆油田庆阳天然气集气站、输气管道项目和庆阳能化集团公司樊家塬首站选址,听取了长庆油田陇东天然气项目部关于陇东天然气勘探开发进展及管道建设、庆阳能化集团管道建设及天然气利用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

    贠建民强调,庆阳天然气资源丰富,长庆油田陇东天然气项目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庆阳天然气勘探开发步伐,加快推进庆阳天然气增储上产。庆阳能化集团要在天然气利用方面狠下功夫,加强与油田生产单位的协作合作,科学合理确定天然气管线建设方案,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度谋划天然气利用项目,加快天然气优势产业培育,力争庆阳天然气全部就地加工转化,积极打造全市经济新的增长点,促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参加调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