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嫌组织、协助组织、强迫、容留及介绍卖淫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何海峰 通讯员黄建国)11月19日至21日,镇原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在西峰区法院开庭审理以李某为首的24名被告人涉嫌组织、协助组织、强迫、容留及介绍卖淫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10月以来,被告人李某与东北籍人员张某经过商议,以李某等7人所合股经营的西峰区温莎堡洗浴中心为场所,经张某及其妻子宋某联系,王某甲、王某乙等人员采取引诱、容留等方式,招募十多名失足妇女,介绍由张某夫妇组织在该洗浴中心内从事卖淫活动,从中获取非法利益,逐步形成一个以李某为首、张某等4人为重要成员、宋某等18人为一般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采取“公司化”管理、股份式分红模式,在温莎堡洗浴中心内实施组织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期间,团伙成员刘某、马某以找工作为由,将一未成年被害人刘某某诱骗至西峰,采取打耳光、威逼、扣押身份证等手段强迫其卖淫。案发后,查出该恶势力犯罪集团非法获利约500万元,冻结、暂扣涉案资金共计91万余元。

  诉讼过程中,为充分保障各被告人的权利,镇原法院为15名没有委托辩护人的被告人指定了辩护人。鉴于该案被告人较多、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