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天津市北辰区妇联为华池县捐赠帮扶资金15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8月14日,天津北辰区妇联主席马金凤一行来华池县调研妇联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并为华池县捐赠帮扶资金15万元。县委副书记吴陆平、县妇联主席董凤玲陪同。

尚湾村食用菌扶贫产业园区

  马金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山庄乡尚湾村食用菌扶贫产业园区、城壕镇余家砭村朝那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五蛟镇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五蛟镇吴塬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白马乡马高庄村丰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北地雪小杂粮加工有限公司及巾帼扶贫车间--南梁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

  在考察中她们对4户单亲困难母亲李丽丽、王霞、杜海燕、张彩玲及残疾贫困户杜克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现场为她(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捐赠现金5000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举行了帮扶资金赠牌仪式,同时,为我县134名建档立卡单亲特困妇女母亲购买了“两癌”保险,并为现场代表发放《妇女“两癌”保险单》。

  马金凤说,东西部妇联协作帮扶的重点是帮助贫困妇女群众建立脱贫信心,增加造血功能,增强内生动力,希望通过产业帮扶、物资捐赠、劳务输出等方式提升妇女群众自主脱贫的能力和主动性。同时,随行人员也均表示,将进一步为加强两地妇联组织全面、紧密、长期、稳定协作,增进两地妇女友谊添砖增瓦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吴陆平同志对北辰区妇联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他强调援助资金将用于帮助单亲贫困母亲,为她们创业提供帮助。会议最后,县妇联主席董凤玲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期间,马金凤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和“马锡五审判方式”陈列馆。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