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西峰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1-25 23:30:5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马莲河、蒲河水质达标整改及监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西峰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副市长王胜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会议强调,西峰城区污水处理成效直接关系到马莲河水质指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西峰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区污水处理工作,结合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要加强南区和东区两个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维护,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和环境执法人员全天候驻厂开展工作,全力保障污水处理厂规范、正常运行,坚决杜绝污水超标排放现象。要全面落实收集拉运、错峰进厂等措施,有效缓解污水处理厂高峰期处理压力,实现动态调节,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水平。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配合,针对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限全部清零。要继续保持高压治污态势,进一步加大执法和问责力度,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确保马莲河、蒲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达标。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