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援西军纪念馆联合屯字战役纪念馆举办镇原县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基地巡回展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援西军纪念馆联合屯字战役纪念馆举办“镇原县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基地巡回展”走进开边、临泾、孟坝、中原等9乡镇街道、学校、镇(乡)直机关,充分展示了镇原光辉灿烂的革命历史,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向深入。

20376602cded4bbca22ac643b9bdda88.jpg

1ae18d38f2314bbfad71609b19e17bf0.jpg

  此次展览以镇原红色革命史为主题,主要展示革命先辈在镇原这片红色土地上,带领镇原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夺取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直观地展现了镇原革命历史全貌和镇原人民踊跃支前的历史贡献。观看展览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发展红色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