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西峰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文一行,前来我区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李聪一同调研。

  在位于温泉镇地庄村的庆阳涌泉文化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发挥主题教育在残疾人创业就业过程中的指导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指导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非公企业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非公企业特点,活化学习方式,注重实效抓好检视整改,创建灵活务实的活动载体,杜绝表面化、形式化等形式主义现象,确保主题教育在非公企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推进主题教育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深度结合,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成果中,激发和调动党员、职工、企业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通过主题教育让职工和企业共同受益。

  指导组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钥匙,不断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非公企业主题教育,让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广大企业职工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服务,通过党建引领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