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委党史办开办《陇东英烈》专栏引发关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赵婷婷)为了缅怀先烈英名,弘扬英烈精神,市委党史办在《陇东报》开办了《陇东英烈》栏目,纪念开创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陇东英模。

  该栏目从2018年3月开始至今,共开办43期,集中介绍了王孝锡,任鼎昌,何万祥,刘志仁,孙万福,梅生贵等43名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英雄模范人物提供了翔实素材。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英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振兴、为了人民幸福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弘扬革命英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争做新时代最美建设者,为建设美好庆阳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