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江苏无锡吕女士发动小区爱心人士为镇原县路壕小学捐赠图书200余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刘耀 通讯员张宁宁)时值冬月,寒意渐浓,镇原县临泾镇路壕小学的教室里却充满了温暖。11月20日,镇原县委宣传部受江苏无锡爱心人士吕女士委托在镇原县临泾镇路壕小学及贫困学生家中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镇原县是深度贫困县,山区的贫困学生缺乏优质的课外读物。得知这一情况后,江苏无锡吕女士积极发动小区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募集了一批内容丰富的图书资料。其中,既有配套当前小学各年级教材的全套学生课外读物,也有辅助教师教学用书《阶梯阅读训练》,还有小飞虎涂色练习画板等200余册。

  收到捐赠图书《名师作文点拨——小学生满分作文》的四年级学生成莹说:“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写作是我的弱项,有了这本书,相信我的成绩会提升一个台阶,我要努力学习,将来像叔叔、阿姨们一样热心帮助他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