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19年第四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19年第四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主持。区人大代表工委、区水保局、公路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温泉镇负责人参加接待。

  在接待活动中,温泉镇温泉村党支部书记杨治辉提出关于解决温泉镇温泉村、新桥村、刘店村、巨源村因西峰东区污水处理厂排水造成滑坡问题的建议意见。区水保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温泉镇负责人分别就此建议作出了明确的答复和详细的解释说明。

  廖芳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记录,对疑难问题仔细向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询问。她指出,此次接待日活动,代表们的建议反映了群众呼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反映的民生问题;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及时处理好因塌陷、滑坡造成的群众水、电、路中断及安全出行问题;要加快工程进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代表意见建议落到实处,确保相应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