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5日,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并讲话。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节水技术服务站副站长雷涛,子午岭林业管理局正宁分局副科级干部苏秋贵到会指导。

  区领导王驰、罗亚林、李聪、李建新、张鹏瑞、李廷位、张晓龙、张瀚、夏彦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章志兼、王驰、张鹏瑞、李廷位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常委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章志兼强调,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在抓落实上发挥“头雁效应”。要深化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懂悟透,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顶层设计在西峰落地生根。

  章志兼强调,要拓展宣传培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列为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作为各类主题班次的必修课,指导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职工例会等方式,广泛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采取群众文体活动、户外宣传、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强化正面引导,唱响主旋律,抓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章志兼强调,要注重以学促干,加快推动贯彻落实,着眼提升科学执政水平,聚焦“两篇大文章”,统筹推动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城市建管、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让各项治理工作既有“国家蓝本”,又有“西峰实践”。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主动下沉基层一线,指导督促包抓乡镇(街道)、分管领域、行业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制度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高标准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峰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