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胡文韬)11月27日,我市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市运管局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及“双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庆阳亨星汽车运输公司、庆阳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董涛要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正视问题差距,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路段和重点企业,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强化危险品运输安全监管,做好公路安全保畅工作;要狠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督导检查,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会后,董涛一行还深入庆阳市广源基业运输有限公司和庆阳汽车北站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