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将对住建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路世玲)11月27日,记者从全市住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获悉,我市将对住建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涉及履行建设程序问题、工程招投标问题、房地产市场管理问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问题、海绵项目建设问题、城市燃气管理问题、质量安全监督机制问题共7大类22个方面。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序开展,我市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对参建主体进行逐一限期整改,强化住建企业和个人市场准入和清出,加快工程建设领域信用综合评价管理,督促企业加强对一线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和监督管理,规范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让施工安全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