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城税务: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家庭

  是避风的港湾

  是温暖的摇篮

  是心灵的归宿

  但灿烂的阳光无法照遍每一个角落

  家暴破坏着家庭的幸福和谐

  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矛盾和伤害

  庆阳网讯(通讯员 熊琳 王小飞)11月25日上午,庆城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县妇联开展的“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组织税务干部在城区普照寺广场、商场超市,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平安家庭》、《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

  庆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体税务干部都能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