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马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在主持召开马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马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c0f7a59c363a461f8afa9edcbc42502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茂龙,王孝锡烈士纪念馆馆长魏林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马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与相关乡镇签订了马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承诺书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李鹏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马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水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义不容辞地扛起来,坚决打赢马莲河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排污口排查整治、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强水质监测、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和环保信访投诉问题的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马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跟踪督查,全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确保马莲河水质监测达标,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防治任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