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集中办公区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决定》;听取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紧盯短板弱项,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逐案开展分析研判,集中攻坚整改,确保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连根拔起;要紧盯突出问题,及时开展专题研究,分析研判“高发低破”的问题根结;要紧盯行业治理,继续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可能滋生黑恶势力的风险因素,找出乱相乱点,狠抓攻坚提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