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在上海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12个项目投资额达76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日,镇原在上海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投资金额达76亿元。县委书记李崇暄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主持推介会。

    甘肃驻沪办联络处处长马建萍,上海交大欧洲商学院院长程明海,福建圣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郑忠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推介会,上海铁道协会、上海酒泉商会、定西商会、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优浦农副配送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推介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巨文程参加推介会,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娟推介镇原县重点项目,上海庆阳商会会长刘鑫作了发言。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文化名城 灵秀镇原》县情宣传片。

    李崇暄在致辞中说,镇原县在上海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这既是一次畅叙友情、洽谈合作的盛会,也是一次向外推介镇原特色、展示镇原魅力的良好机会。李崇暄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介绍镇原县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富集矿产、旅游资源和特色产业等情况。李崇暄说,这次推介会上,镇原县把近年来筛选储备的一批有特色、有潜质、有前景、有效益的重点项目推介给各位朋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热忱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镇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镇原同进步、共成长。镇原县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利商、富商”的理念,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大”思想,当好“店小二”,落实“三零三式”服务,大力营造投资放心、发展舒心、收获开心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投资者在镇原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侯志强在主持讲话时说,一时今夕会,万里故乡情。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海内外镇原人热恋故土、造福桑梓的赤子情怀,承载着广大企业家造福革命老区、支持镇原经济发展的美好愿望。侯志强用三句话表达了大家共同心声:第一句话,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镇原发展;第二句话,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镇原发展建设;第三句话,希望大家大力宣传推介镇原、讲好镇原故事。

    本次推介会推介的项目主要包括农业产品加工、新型工业生产、乡村观光旅游和城市服务建设等四大类15个项目。现场签约了镇原县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甘肃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及老厂区开发项目、镇原县“物联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和镇原县万寿菊颗粒加工厂建设等12个重大项目,投资金额达76亿元。

    推介会后,出席嘉宾欣赏了具有浓郁的镇原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展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