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中房集团就黄帝文化景区建设与我县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7日,中房集团总裁陈奕名一行来我县考察文旅项目,经过实地考察和洽谈交流,双方就黄帝文化景区开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82c07d8a797e4b19b5aed7423d22f287.JPG

  副市长、县委书记吴丽华,中房集团总裁陈奕名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子通与中房集团董事会监事朱道秋签订协议。

  吴丽华对陈奕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丽华说,正宁历史文化悠久,红色资源丰富,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望与中房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努力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陈奕名说,正宁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利,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深度挖掘开发正宁旅游资源,为正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