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7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71929b75407948fbadb2923fc9df721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上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最新部署要求,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和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吴丽华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争取各项工作零问题、零差错、零漏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针对弱项短板,提升工作质量。聚焦短板不足,认真查缺补漏,整改存量问题,严防新增问题,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到到位。要坚持内培外引,抓好到户产业培育,“331+”产业扶贫项目,合作组织建办,促进群众多途径实现脱贫,多渠道增收致富。要强化推进举措,加快完善扶贫项目库和项目建设进度,规范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确保扶贫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运行。要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龙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风险点、危险源,用好动态监测机制,全力巩固完善好冲刺清零成果。要强化统筹调度,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管理。要加强结对帮扶,积极落实东西扶贫项目。要紧盯时限要求,对照整改目标进行全面体检,主动发现问题、扎实整改问题,抓好反馈问题销号交账。要着眼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严防农户煤气中毒、火灾等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