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赴天津南开区对接蓖麻种植相关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产业扶贫协作工作,加快提升庆城县蓖麻种植技术及规模,11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永立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赴天津南开大学蓖麻工程研究所对接蓖麻种植相关事宜。

3fc9fa1029af44aebd300ceac727163f.jpg

    会上,南开大学蓖麻工程研究所负责人叶锋教授介绍了研究所的技术团队,科研成果及蓖麻应用前景以及研究所在国内外推广蓖麻应用情况。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庆城县基本情况以及该县蓖麻栽培历史沿革,农技中心负责人从技术角度分析介绍了蓖麻在庆城县栽培的可行性。最后袁永立表示,庆城区位优势明显,闲余土地多,有西川工业区可供建设榨油厂,化工优势明显,因此,蓖麻在庆城县推广栽培十分可行。

    参加对接会议的还有天津对口帮扶在庆城县挂职的政府办副主任彭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