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赴正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吕赟)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赴正宁县,向宣传和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闫晓峰指出,宣传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上走在前列,在贯彻上当好标兵,以应有的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他要求,正宁县委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抓细抓实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闫晓峰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巩固壮大基层思想文化阵地的重要抓手。县上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任务,加快“两个中心”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好硬件设施、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把“两个中心”统一起来,探索“媒体+政务+服务+活动”的有效方式,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服务拓展,打造适应网络时代的新型主流媒体,借助融媒体做好“百姓点单、政府派单、志愿者服务”,整合各方面队伍,开展一批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宣传,弘扬主旋律,传递时代好声音。​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