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29日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49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石油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武威市城市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教育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李沛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和有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任命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邵建斌、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浩、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丽伟进行了集体宣誓。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