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政法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11月2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政法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主持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出席。

    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以来全市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及政法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赵昌军强调,要客观评估各项工作成效,切实增强担使命、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加压奋进迎头赶上,下“绣花”功夫将工作做精做细,以“钉钉子”精神逐项对标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字当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突破,以全省开展的“七查七摆”活动为牵引,将线索查深、将关系网挖深、将利益链打深、将综合整治抓深,确保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实”字牵引,着力在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上持续发力,夯实平安建设责任,落实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任务,抓实岁末年初维护稳定工作,做实年度考评考核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政法重点工作水平。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