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卢小亨在参加庆阳市委办公室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忠诚践行“五个坚持”要求 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卢小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要求,切实增强服务的敏锐性、预见性、时效性和纪律性,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完善坚定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3名党员同志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以讲述入党故事的方式,检视了入党初心、回忆了心路历程、交流了感悟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卢小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与大家作了交流,共同接受组织生活的洗礼。

  卢小亨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参加各项组织生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增强服务的政治敏锐性,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政治鉴别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市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增强服务的预见性,超前谋划工作,积极主动为市委提供前瞻性的工作建议,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增强服务的时效性,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不断提高运转效能。要增强服务的纪律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精文减会各项要求,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卢小亨勉励市委办公室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问题,勤于学习积累,甘于吃苦,提升自身境界,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主持活动。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