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举办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业务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我省举办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业务骨干培训班

由甘肃省图书馆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于11月29日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州)图书馆、86个县(区)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和甘肃矿区图书馆的馆长、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全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完善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水平。培训班为期4天,特邀中央电视台、上海图书馆、甘肃省博物馆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就文旅融合新形势下公共文化服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服务、数字资源加工、馆员学术能力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是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以来,针对全省图书馆业务骨干开展的一次集中培训,既是对以往三大文化惠民工程实施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开启融合创新发展的引领,对推进全省文旅融合及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