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呈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1日起,甘肃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在全省各地精彩呈现。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甘肃省结合实际,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设立7个主题日: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宪法进学校主题日、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宪法进军营主题日、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

  活动期间,将组织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开展宪法微视频作品展播活动,每天推送“我与宪法”和十六届法治动漫微视频原创优秀作品。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12月底,组织开展宪法法律有奖答题年度抽奖活动。在“甘肃党建”开辟宪法学习专栏,设置宪法知识主题测试,搭载宪法学习课程,报道宪法宣传动态,展播宪法法律体裁动漫、微视频。12月1日至12月7日,每天向全省手机用户发送一条宪法宣传短信,普及宪法知识,强化宪法意识。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面向社会公众举办司法机关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参加,让社会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司法工作,进一步扩大司法机关的社会认知度,提升群众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12月1日至31日,开通地铁宪法宣传专列,突出宣传宪法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