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督查西峰城区大气污染“冬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12月4日,副市长王胜带领西峰区政府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峰区督查大气污染“冬防”措施落实工作。

  王胜一行先后来到弘化西路和庆阳五中,了解了燃煤小火炉整治、道路扬尘治理、裸露土地及易扬散物料堆场覆盖等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

  王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大气污染“冬防”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重点管控区域污染隐患消除工作,在实现清洁取暖的同时,加快推进燃煤小火炉整治力度。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制定切实可行的临时停车方案,尽快解决市直机关南北小区停车难问题。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6个100%”、道路清扫保洁及洒水降尘、高污染燃料禁燃和居民取暖清洁化改造等措施,减少低空面源污染,确保“冬防”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