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2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睿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对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落实及“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编制谋划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陪同调研,副市长董涛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

    在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农村公路建设和打庆、南太、庆平高等级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李睿充分肯定了我市“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落实和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明年是“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的收官之年,庆阳市各县(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对“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交通运输行业脱贫退出“两通”目标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作为破解交通运输发展瓶颈的重要抓手,立足产业和区位优势,明确交通运输发展战略定位,积极融入国家相关规划,加快交通枢纽建设,不断提升人民出行满意度,真正把庆阳“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做好,努力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睿一行还前往庆城县,实地查看了S213线同心至桐川公路庆城段、阜城至桐川县乡道路网改善工程、甜永高速史家山互通枢纽建设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