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昨天上午,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运行监测培训在兰州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300余家中小企业的360多位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助力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面。同时,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监管部门对中小企业运行的监测分析能力,提高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提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和水平。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围绕中小企业政策服务、“5G+云+AI”和区块链、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开班仪式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为2019年新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