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12月3日至5日,省政府组织2019年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分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受省长唐仁健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副省长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常正国分别监誓。

省政府中山堂庄严肃穆。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监誓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忠于宪法、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永远铭记誓言,依法履职,廉洁自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省委省政府的期望。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倾情竭力把人民群众最关切最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