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共青团华池县委5名党员交特殊党费献爱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蕊娜)12月3日,共青团华池县委的帮扶干部来到华池县元城镇龚河村开展慰问活动,大米、面粉、电饭煲、水杯、毛毯、学习机、保暖衣等物资装满了车辆后备箱,这些物质,是共青团华池县委5名党员干部通过交“特殊党费”为困难党员和残疾儿童献出的爱心。

李明兰已经70岁,是龚河村的老党员,也是贫困户,因患子宫癌做了两次手术,行动不方便。帮扶干部将物质放在老人家里,和老人拉起家常。“你们生在了新时代,赶上了好社会,我们年轻的时候要担粪、推磨、铲草皮、做衣服……如今看到祖国这么繁荣,我还能享受这么好的政策,真好。”李明兰说。

徐鹏鹏是一名残疾儿童,因感冒发烧引起脑萎缩,生活不能自理。帮扶干部将毛毯、学习机、保暖衣等送给他。随后,帮扶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周耀和雷英青,分别送去了爱心物资。

一笔特殊的党费汇聚成了爱心的力量,一份特别的关怀温暖了冬日的乡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多交点党费,能够为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我们也感到很幸福。”共青团华池县委书记张青霞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