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在上海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刘耀 通讯员王宗祎)镇原县近日在上海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投资金额达76亿元。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镇原县借国家推动“一带一路” 与“长江经济带”协同发展的强劲东风,向四海宾朋、八方客商集中展示镇原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成就,全面推介镇原特色鲜明、前景广阔的优势项目。

本次推介会推介的项目主要包括农业产品加工、新型工业生产、乡村观光旅游和城市服务建设等四大类15个项目。现场签约了镇原县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甘肃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及老厂区开发项目、镇原县“物联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和镇原县万寿菊颗粒加工厂建设等12个重大项目,投资金额达76亿元。甘肃驻沪办、上海铁道协会,上海酒泉商会、定西商会、武威商会、平凉商会,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优浦农副配送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推介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