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督查调研市列重点项目建设暨市场监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王富强 记者 闫慧 )12月5日,副市长王胜督查调研市列重点项目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调研中,王胜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了解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整体搬迁项目和庆阳市质量计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王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时间概念,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依法监管、优化环境的理念,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的信心决心,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