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市直执法人员第五轮持证执法法律考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2月7日,市直执法人员第五轮持证执法法律考试在陇东学院举行。来自市直有关部门的699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到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赵昌军在考点详细了解了考试的前期准备、组织情况和考试的模式、内容。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和专业知识培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次考试设有六个考场,分三场(次)进行考试。考试采取在线考试的方式,实行一人一机、一机一卷的考试模式。考试合格的,方可取得行政执法资格;未取得行政执法资格的,不得上岗执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