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何海峰) 为推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合水县日前启动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全县县级领导带头参与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合水县廉政三字经》,参观合水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同时,组织乡镇科级干部、县直部门班子成员500余人分口分批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洗礼。

  合水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期间开展警示教育非常必要,尤其是用发生在当地的案例作为题材,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更有说服力,震撼效果更加突出,能够有效触及党员干部心灵,打扫思想深处的灰尘污垢。

  合水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今后,合水县将继续用好深厚的红色廉政文化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充满正能量的政治生态和履职干净担当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