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巩固扩大研讨交流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效果走深走实。12月5日,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巩固扩大研讨交流会召开。

    县委书记解平主持会议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县委副书记陈会发、王万金,县委常委曹育铮、安冠卿、王立三、戴斌出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马升明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会发、王万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育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冠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斌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和联系工作交流思想观点、学习心得体会,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构想,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解平要求,要始终紧扣主线,全面强化理论武装。县委各常委同志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带头持续抓好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带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静下心、坐下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联系群众,全力破解群众难题。县委各常委同志要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立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官僚主义。县委各常委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是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党纪国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有关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各常委同志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方方面面,健全完善经常性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工作的好做法坚持下去、好经验升华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真真切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拉近同群众的距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树立起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