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2-11 22:47:4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政府系统落实见效。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焦石、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出席。副市长杨廷祯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组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严格遵守政府工作规则,依法履行政府职责,切实把中央顶层设计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党组各成员要带头学思践悟,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通过讲党课、专题辅导等形式,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带头维护制度,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遵守制度,对标对表完善我市相关领域的政策措施和体制机制,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切实做到依法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要带头抓促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盘点、查缺补漏,明确对策、弥补欠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经济“全年旺”。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