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卢小亨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文就评估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领导朱涛、董建镇、李银、章志兼、闫晓峰、焦石、赵昌军、马骥、杨守金、廉滋仁、尚科锋、盛云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从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六个方面,对全市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认真测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对确定的各项整治任务,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始终如一抓好落实。要巩固和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做法,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地级以上老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及中央和省属驻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320多人参加会议。

    会后,还在西峰区、庆城县、宁县进行了评估测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