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0日,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主任张刚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琴、刘喜荣、刘志杰参加会议。

会上,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建平表示,这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互助、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做到在学习中不断深化认识。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永不懈怠的担当精神干事创业,为实现新时代华池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