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访谈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1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访谈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治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五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县直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务工作者、基层群众等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整改群众强烈反映的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

杨治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要以党建为引领,在“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方面持续做好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分类汇总、列出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把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