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柳玮)近日,市委讲师团到庆城县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辅导中,市委讲师团负责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理解掌握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据悉,庆城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成12个宣讲组分别深入城乡基层、学校企业、机关站所、村组农户,面对面开展宣讲对谈活动,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