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驰督查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对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

6e347b627a2f497fb7af136a4c7cbaef.jpg

王驰一行先后深入董志镇冯堡排洪口、肖金镇污水处理站、显胜乡污水处理站等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河湖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和排洪口治理工作。

王驰强调,要深刻汲取天水市河流污染问题的教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铁腕重拳整治水污染和垃圾污染问题。各级河湖长要认真履行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发动群众,把功夫下在平常,把责任落到实处,做到污染治理和源头预防“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治污工作力度,认真开展复查复核,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动态管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后的问题不复发、不反弹,确保流域水环境持续向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