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0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委南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专项督查组反馈问题和区委主题教育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并就整改落实好督查反馈问题、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建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省上部署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方面问题整改的同时,同步推进全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改。各参学单位要对照省委督查暗访反馈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逐条梳理整改,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宣传部门要结合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时跟进报道,为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跟踪问效力度,重点围绕省委督查暗访问题和区级督导发现问题,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督导,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李建新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整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进省委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专项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全区140个参学单位及15个指导组主要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8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